行沚于雪
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

《魔道祖师》同人忘羡小剧场【泡泡糖】

上一篇:电视台专访之义城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忘羡小剧场《泡泡糖》

       自从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在一起后,他们之间的感情就像甜甜的怎么也嚼不烂的泡泡糖,甜得持久,爱得浓烈。

      有句话这么说,爱一个人是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,你才明白,真爱总是值得被等待。如同忘羡,蓝忘机的痴情使他苦等了魏无羡十三年,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真爱。对他来说,这场等待,值得而不悔。

     “蓝湛,蓝二哥哥,你看看我!”魏无羡斜靠在树干上,腰间挂着陈情,嘴里嚼着不知什么东西,他半眯着眼,一只手拿着一小四方纸包,另一只手放在额头上,遮挡透过林叶间的阳光,光影在他的黑衣上留下斑驳的光点,从侧面看去,脸部的线条竟带了一种朦胧的美感,熠熠生光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方才与蓝曦臣商讨完这段时间以来发生的各种事情,正要走往静室,被他这么一唤,自然而然地看过去,可只是一眼就怔在了原地,呆呆地看着他半晌没有回神。

      “蓝湛!”魏无羡快步走过去,一手拍在蓝忘机肩膀上,笑嘻嘻地把手中的纸包在蓝忘机眼前晃了晃说:“你猜猜我带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回过神,神情恢复了冷清,然而视线还是紧紧盯着魏无羡一丝不移,他淡淡地说:“何物?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就知道这个你肯定猜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眨了眨眼,献宝似地将纸包打开,几块色彩不一却又散发着甜甜香味类似糖果的东西呈现在了眼底,蓝忘机不着痕迹地挑了下眉,魏无羡凑得更近了些,嘴里还嚼着,这下蓝忘机明显地闻到了他周身的甜香,尤其是那鼓着腮帮的还一张一合的唇瓣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清河一带最近刚流行起来的糖,据说是怀桑出的主意让做甜食的小贩产销的,我今早出门碰到他,然后他往我手里塞了包说让我尝尝,没想到这糖看着普通,不过嚼起来倒是香甜香甜的,还可以吹泡泡,蓝湛,你要不要尝尝??”

      魏无羡说着说着,就自顾自地吹了一个泡泡,大大的,圆圆的,吹得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默默地注视着他,看着他小孩子一样的举动,眼神不经意间柔和起来,他没有说话,而是径直上前,一手揽过魏无羡,覆唇上去,魏无羡没有防备一时惊得忘记了嚼糖,蓝忘机趁机将舌头灵巧地滑入,在魏无羡的口中汲取舔舐,攻城略地,霎时间,两人唇齿留香,甜香满溢。

      不知双唇缠绵了多久,蓝忘机微微放开了魏无羡,看着他还处于呆愣的样子,他看似愉悦地回道:“嗯,很甜。”

      魏无羡倏地一下反应过来,挠了一下头,兴奋地道:“哈哈,你喜欢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”,蓝忘机顿了顿。

     “不过什么?”魏无羡疑惑地抬起头看着蓝忘机,阳光在他身后拉下了长长的剪影,逆着光,却让人感觉光芒万丈。

      随后魏无羡清楚地听到蓝忘机深情而又认真地回答他:“你,比之更甜。”

      魏无羡不知道今天自己是个什么状态,只知道一整天自己都轻飘飘的,直到睡前都还在想蓝忘机对他说的那句话,他禁不住想,蓝湛这家伙,什么时候嘴巴这么甜了,比我还会撩人.....

        =========我是一条分割线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作者内心狼嚎:羡羡啊,你咋这么可爱,撩了人家蓝湛这么久,人家要是还没学到精髓不做出回应那才奇怪呢,真是活该被天天(纯洁一笑)。

似乎发现了商机,那我就顺便打个广告:

        ♥ 清河聂氏泡泡糖,由聂氏家主聂怀桑倾情推荐,忘羡二人亲身验证,真当是甜而不腻,唇齿留香,还甩出大大泡泡糖和比巴卜泡泡糖好几条街,小可爱们~~你们真的不来一颗吗?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