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沚于雪
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

《魔道祖师》同人 电视台专访之蓝大篇

上一篇:电视台专访之叔父篇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魔道祖师》同人 电视台专访之蓝大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怀着复杂的心情,本记者又一次踏进了云深不知处,上次被蓝启仁罚抄家规的情景还历历在目,现在又被派来采访我简直要炸好嘛。好在这次导演还蛮有良心,派我来采访蓝大,我这憋屈的小心脏才舒缓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大呀,蓝氏双璧之一呀,一想到他,本记者就如同沐浴春风,春风十里,十里桃花,桃花朵朵开啦~嘿~开啦~开个玩笑哈哈,本记者可不能这个时候犯花痴,正事要紧正事要紧,观众们还看着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大不愧是蓝家最温雅最知书达礼的人,我是他被请进门去的。进门的时候我还在想,哈哈,这次蓝启仁就算看到我也抓不到我把柄说不了我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面前跟蓝忘机容貌如此相像,风姿气质又独具特色之人,本记者........emmm.....不管了,我还是先沉迷一下美色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温和一笑:“姑娘,姑娘.....你还提问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我回神:“呃...不好意思失态了,泽芜君不要见怪啊,嘿嘿。”尴尬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“不碍事,姑娘你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,我会一一作答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看,辣么温油,辣么耐心,忘叽有这样的兄长还真是幸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我:“泽芜君,你与含光君为亲兄弟,你又是兄长,所以我很好奇,你究竟是怎么知道含光君心里的想法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莞尔:“忘机的面上虽常无动静,可他的心我却能够感应到,这大概就是血脉相连的默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,这读心术本记者我谁都不服,就服蓝大你了!简直杠杠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泽芜君,据我所知,江宗主的择偶标准里,撇去对方必须是女子这一点,其他的条件实在是太符合你了,不知你对此有何看法呢?”我提出了今天的第二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必怀疑,本记者我就是在给蓝大暗示,我就是在有意撮合曦澄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其实也没抱太大期望啦,可是谁晓得蓝曦臣听完后竟是一脸赧色:“这....虽不知江宗主是何意,其实我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咦,看起来有猫腻诶,于是记者我进一步问道:“其实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难得地紧张了一下,道:“其实我觉得......晚吟人挺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哇哦~~不知道是不是下意识地,不过蓝大居然叫江宗主为晚吟了诶.....啧啧啧,四舍五入可以算是爱称了吧,毕竟还从来没有人那么叫过江澄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接再厉,我又问道:“泽芜君....是怎么看待男子之间的情爱的,若是你,你会接受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说,记者我还真是敢问出口呐,这感觉有点为难人家了呢,也不知道蓝大会不会回答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阵沉默过后......蓝曦臣开口了:“忘机苦等魏公子十三载终成眷属,我想......若是能遇见让我真心喜爱之人,不论男女,我都会接受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记者我听完后,一下子站了起来,神情激动道:“泽芜君,你未来命定之人,其实已经出现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疑惑道:“姑娘为何这么说?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人是谁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我卖个关子,一脸高深莫测道:“天机不可泄露,泽芜君,你到时候就会知道了呢~~对方你绝对会满意哒~~”我朝蓝大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虽很奇怪,但还是笑道: “姑娘,谢谢你,借你吉言,那我就拭目以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至于那个人是谁,自然是咱们江澄大大啦,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早就yy他们两个好久了呢。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~

         本次采访结束,我们下期.....话说,还有下期吗?

下一篇:电视台专访之义城篇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