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沚于雪
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

《魔道祖师》同人 电视台专访之义城篇

上一篇:电视台专访之蓝大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魔道祖师》同人 电视台专访之义城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打死我也不去那里,啊啊啊!!我怕丧尸啊!!!”没错,现在这个正不顾形象狼嚎不止的就是记者本人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不去?那你还要不要你的饭碗了?”导演挑眉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我: “我要抗议,还我人权,电视台压榨劳动力啊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导演:“抗议无效,驳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嘤嘤嘤, 导演好残忍,导演好坏,导演欺负人。”我咬着小手绢一脸哀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采访完,我就准你放个长假,你想到哪里逍遥我都不管你。”导演云淡风轻地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秒变狗腿:“真的?!那我去!不许反悔哦,不然我跟你急!”

就酱本记者又傻乎乎地被坑了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抵达目的地前我还在想,不就是个义城嘛,本姑娘还怕它不成?然而现实是......看着眼前活脱脱地一现实版鬼屋惊魂的义城,我...我....我特么地想哭啊....(╥﹏╥)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~瞧瞧我发现了什么,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猫咪呢。这里可不是你能来的地方...若是不想被走尸咬的话,趁早回去吧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人声本记者警觉地抬头望去,只见 一个一身黑衣的人立于屋檐之上,黑夜给了他最好的屏障,而他嘴角带着邪气的笑容,眼底透着诡谲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槽槽槽槽,薛...薛....薛洋!!”我大惊失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哦?小家伙你认得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能不认得呢?十恶不赦薛成美嘛,连我家门前玩泥巴的小屁孩都认得,更何况还是此次我采访对象之一,就是不知道此时此刻晓星尘道长和阿箐妹纸在哪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我:“辣鸡....呃...”不对,等下我改个口:“薛洋洋,我是记者,是来采访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从屋顶一跃而下,步步紧逼:“你方才叫我什么??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糟糕不妙,记者我:“救命啊!薛洋洋要杀人啦!!道长救命啊!!”我扯破嗓子了吼。而一旁的薛洋脸已经黑成锅底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洋,你住手,别吓人家了。”不远处传来了一道如神祗般的声音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诶,居然有用,小星星道长真的被我吼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瞪了我一眼,然后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转而对到来的晓星尘笑道:“道长,我可没对她做什么残忍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拉倒吧,我才不信呢,刚才肯定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,只是碍于道长在,所以没来得及实施罢了。我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大坏蛋,你又想对无辜的人作恶了吗?”阿箐也不知啥时候窜出来的,反驳道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小瞎子,我要是想对她做什么她早就死了,还能活到现在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箐:“道长,别听他的,他就是想害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揉揉太阳穴,无奈道:“你们两个都别斗嘴了,好好听听这位姑娘要说什么吧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晾在一边的记者我内心os:???你们继续啊,我不介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还是好好问问题吧,闹也闹够了,我问道:“你们最喜欢吃谁送的糖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自然是道长送的糖了,每天枕边都有呢,道长的糖比我自己买的可甜多了,你说是不是啊,我的~好~道~长~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箐气呼呼道:“薛洋,你少油嘴滑舌了,道长的糖再甜,也不是你这种轻浮的人能享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扶额:“你们少说两句吧,怎么一言不合又吵起来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我不禁为小星星掬了一把同情泪,每天都要面对时刻在互相唇枪舌剑的两人,还要充当中间的和事佬,这感觉,啊,真心累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小家伙,你傻掉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才傻掉了呢,我真想糊你一脸尸毒粉。当然以上只是想想,薛洋洋太记仇了,被他知道我这么腹诽他,被糊的人只会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我:“咳咳,我没傻,第二个问题

,面对凶煞的走尸当该如何解决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耸耸肩理所当然道:“这么好的炼凶将的材料,为何不为我所用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:“阿洋你答应过不再炼凶尸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箐:“我就说吧,他死性不改,我真想一竹竿子捅死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.........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箐妹纸这个性....简直太和我胃口了,好想给她点个赞咋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思考结束,好,第三个问题,“你们怎么夜猎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自然是小瞎子看家,我跟道长出去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箐:“薛洋,你要是敢对道长耍什么手段,我饶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这次没理会他们,而是对本记者表示歉意道:“姑娘,让你见笑了。我以后会好好管教他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小星星温润的笑容和眼上的绷带,我竟有一种恍如隔世之感,终是被一抹心疼所替代。不管怎样,道长他能过得好好的就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你们问我为嘛没有采访宋道长,本记者表示,要是宋道长也来了,这次采访可能会演变成年度虐心大戏外加撕逼大战了吧.......

下一篇:同人一忘羡小剧场【泡泡糖】


评论

热度(13)